眉山

可觀賞櫻花以及俯瞰德島市的景色還有夜景

因外型長得像人的眉毛,故被取名為眉山山頂以及山腰的兩座公園是觀賞櫻賞櫻花的勝地,約栽種了1500多棵的櫻花樹。

  • 中國・四國 > 德島
  • 3月下旬~4月中旬
  • JR德島站→徒歩10分,轉搭眉山纜車→山頂站下車→徒歩7分
  • 德島縣德島市眉山釘佐古山釘
`

人氣推介酒店POPULAR HOTELS

德島站前大和ROYNET酒店

位於JR德島站前,地理位置極佳。前往祖谷溪、大步危、小步危、鳴門漩渦等觀光景點,都非常方便,是洽商、觀光時的住宿好選擇。

參考價6,600日圓~

立即訂房

德島JR克雷緬特酒店

與JR德島車站直通有氣派和高級格調的都市型飯店。以柔和色調為基調的寬敞客房。全室設備完善的免痔廁所洗浄器。

參考價6,500日圓~

立即訂房

東橫INN 德島站眉山口

位於阿波舞會館以東,適合觀光、商務、休閒旅遊等。另外,離繁華街區很近,夜晚行動方便。

參考價5,940日圓~

立即訂房

新祖谷溫泉飯店蔓橋

搭乘空中纜車前往「天空露天風呂」的途中,可眺望周邊每個季節各異其趣的山景。晚餐在圍爐裏提供山里料理,包含櫻鱒、香魚等淡水魚以及山野菜等當地食材烹調的料理。

參考價29,000日圓~

立即訂房

和之宿 祖谷溫泉酒店

能享受在四季裡祖谷溪谷的風景變化。同時,乘吊纜車去到面對清流的源泉露天温泉浴是最受好評的名勝景點。

參考價35,720日圓~

立即訂房